电气学院召开2020级中德班阶段总结会
2023年05月01日21时38分    阅读:1068

为总结2020级中德合作项目办学经验、预祝学生赴德国留学顺利,4月28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级中德班阶段总结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陈景波出席活动,与出国学生亲切交流。本次会议由学院中德项目负责人王明慧主持,部分学生家长参会。

部分学生家长参会.jpg

陈景波从办学思路及理念、项目成效与发展、社会评价与用人单位反馈等方面对2020级中德班办班情况作阶段总结。陈景波表示,希望全体出国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牢记“立本求真 日新致远”的校训,自立自强,勇毅前行。

马运声发表赴德学习问题的情况说明,向与会的学生及家长介绍了中德合作项目的办学历程,肯定了电气学院中外合作项目的办学成果与经验,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在座学生在海外依然要刻苦努力,奋发向上,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吴涛在发言中指出,电气学院一直重视中外合作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力求基于优秀的工科教学基础进一步巩固好中外合作交流的办学模式,深化好学校“注重通识、融入业界”人才培养理念,努力将学生培养为现代制造业发展亟需的复合型、高素质工科应用型人才。

随后,徐晴宣读奖励优秀出国学生的表彰决定。学生代表陈哲,教师代表王美玲,家长代表梁雄辉(梁嘉文家长)依次发言。

表彰决定.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至百工楼西门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jpg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