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赴许璞纪念馆学习
2023年05月11日09时25分    阅读:76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5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赴学校许璞纪念馆参观学习。

许璞教授是我国著名的海洋藻类学专家,更是我校教书育人的优秀楷模。“崇尚科学、求真务实;严谨笃学、持守相本;胸怀海洋、情系产业;淡泊名利,简朴磊落”是他一生奉献教育、科学研究的真实写照。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求真务实、情系事业、立德树人”三个板块所蕴含的许璞精神,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许璞工作室。

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作为汽车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大家学习身边榜样,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此次参观也作为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内容之一,切实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敢为人先的精神素质。

许璞2.jpg

(王迎春/摄影 王迎春/供稿 梁秀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