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毅致远——人文素养与大学生的成长”公开课
2023年05月11日10时49分    阅读:2452

IMG_20230510_140821.jpg

5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6-511智慧教室开展“弘毅致远——人文素养与大学生的成长”公开课,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沈潜主讲,计算机学院部分2022级新生参加。

公开课伊始,沈潜以“弘毅致远”为主题,以“当头棒喝”为导入,勉励青年大学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扎实学习。沈潜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并将自己沉浸阅读的快乐分享给同学们,激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素质能力。他呼吁同学们精于阅读,勤于实践,深入了解本地文化,要“贴时气”“贴地气”“聚人气”,成为有视野、有格局、有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公开课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德育价值,为计算机学院学子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文化基础,传承文化自信,提升文化修养。

IMG_20230510_140937.jpg

(甘贵强/摄影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