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23年05月17日09时58分    阅读:66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5月16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专职组织员陈维霞,辅导员陈志鹏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图片1.jpg

老师们逐个走访党员学生宿舍,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潘启勇表示,党员示范宿舍不仅仅是对大家的认可,也是对大家的激励,更是一份责任和约束。全体党员学生要敢于亮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规范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向优秀看齐,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随后,潘启勇为每个宿舍张贴“党员示范宿舍”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挂牌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以及学院的深切关怀,也感受到了对他们寄予的厚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担负起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一起进步。

(陈志鹏/供稿 邱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