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盘活国有资产、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17日14时21分    阅读:1864

1.jpg

5月16日下午,2023年盘活国有资产、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在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钱振江传达了省财政厅、教育厅联合发布的上级文件精神,介绍了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的考核情况,解读了考核指标体系的重点分项内容,结合2022年扣分项,说明了2023年盘活国有资产、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任务部署。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表示,规范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大家须重视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齐抓共管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争取做到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无死角,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效能,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继元在总结讲话中对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专项工作,关注时间节点,严格落实相关职责;二是要坚决执行文件要求,认真解读指标要求,不断优化工作方案;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分析扣分原因,切实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四是要加大执行力度,高效完成佐证材料,支撑推动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王保红/摄影 顾涵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