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3时32分    阅读:65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5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以及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陈友洋和学院老师进入党员宿舍,仔细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宿舍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感到满意。陈友洋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份,从严从高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始终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做新时代新青年。随后,陈友洋和大家为党员宿舍挂上标牌。

通过此次挂牌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对身份的认同,也更明确了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党员同学们表示,将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以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风采。此次活动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通过挂牌实践,促进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

1.jpg

(谭谋/摄影 谭谋/供稿 夏震然/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