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师范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4时12分    阅读:113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学生党员“亮身份、明责任、做标杆”的意识,5月17日下午,师范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本次活动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钢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启动会议上,韩钢强调了党员宿舍挂牌对于学生党员的意义,“党员宿舍是荣誉,更是激励,这是一块象征党员身份的牌子,也是一份责任,激励着每一位学生党员严格按照合格大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韩钢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敢于亮明身份,接受监督,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在宿舍内外、学校内外,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二是严于律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铭记职责使命;三是要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他人。韩钢还表达了对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目标的期盼。

韩钢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来到学生宿舍,对党员宿舍进行挂牌,并对宿舍同学表示关切。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员宿舍挂牌仪式,让自身更加敢于亮明身份,接受监督,牢记初心使命,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带动宿舍、班级良好的学风、班风的形成,积极参与“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中去。

2.jpg

(吴奕纯/供稿 韩钢/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