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9时40分    阅读:508

QQ图片20230518193832.jpg

5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一同来到学生宿舍生活区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旨在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激励学生党员勇担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同时倡导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起到表率作用。

活动中,章志勇为每位学生党员的宿舍门上挂上了醒目的党员示范宿舍标识牌。他表示,党员宿舍挂牌不仅仅是一个标识,同样意味着示范作用和使命,时刻提醒学生牢记党员身份,真正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进步,激励其他同学向优秀党员看齐,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将党员的标识与自身行为紧密联系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推动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学生成长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院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积极投身到党建工作中去的热情,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党建氛围。

QQ图片20230518193839.jpg

(张智翔/摄影 张智翔/供稿 章志勇/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