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高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19日19时24分    阅读:3350
供稿单位 / 工会

d1b834532d0b6dcc6d22c572bb9fc158_202305191684481522318464.jpg

借着世界各地羽球高手云集苏州竞技苏迪曼杯的东风,由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在苏高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成功举办。5月19日清晨,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城市学院等十四支代表队抵达东湖校区体育馆,共饗高校羽球盛会,参加团体赛开幕式。

78f2231d3a7bd1c24265e2e2ec3dc849_202305191684481713582738.jpg

991879f57cb9999858da5393497d89cb_202305191684481738101396.jpg

在苏羽毛球比赛.png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峰致开幕词,他感谢苏州市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会的充分信任,对各参赛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要求按照做到“五个一”的标准,全力办好比赛。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指出这届羽毛球赛有14支参赛队15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在苏高校羽毛球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对常熟理工学院精心细致的赛前组织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111.jpg

在苏高校羽毛球赛.jpg

此次团体赛采用苏迪曼杯赛制,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上午小组循环赛,下午交叉淘汰赛。一天的比赛紧张激烈,可谓高手云集、各显神通,精彩纷呈,苏大王永山主席戏称“打出了在苏高校苏迪曼杯的气势”。参赛各队斗智斗勇、奋力拼搏,最终苏州城市学院勇夺冠军,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大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获得第四到六名的代表队是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在苏高校第九届羽毛球赛亚军 (常理工).jpg

在苏羽毛球闭幕式.png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王庆贤宣布了比赛结果,苏州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江莉祝贺比赛圆满成功,并指出要在这场胜利办赛的基础上把在苏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办成苏州市教育系统体育文化艺术节的精品项目。

据悉,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得到了参赛单位的普遍好评。学校工会为了高质量筹办好赛事,精心筹划、群策群力,制订了详细的准备工作备忘录,关注细节、重视保障,承办活动得到了学校体育部、校办、后勤保障部、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和资后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示了常理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保红 朱奭 韩廷俊/摄影 秋天/供稿 王燕/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