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20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3年05月22日16时02分    阅读:1254

222.jpg

5月1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大连理工大学常熟研究院院长郑玉斌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盐城工学院郑雷教授,苏州大学郑建颖教授、常熟理工学院韩连福教授、鲁明丽教授组成答辩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领导参与了答辩过程的巡查和指导。答辩会由电气学院副院长朱培逸主持,2020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李翼男、马越、汪锐、沈然鑫、王乾和王伟强参加答辩,电气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答辩会。

答辩委员会主席郑玉斌教授对答辩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答辩报告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答辩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就研究内容、创新点、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认真点评,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给出了意见。答辩人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李翼男等六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

(顾苏杭/摄影 顾苏杭/供稿 朱培逸/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