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05月22日16时36分    阅读:1313

2(1).jpg

根据党章和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按照我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党办校办党支部于2023年5月22日上午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姚勤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服务型党组织为中心内容,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姚勤进一步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设想。

全体参会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党办校办党支部工作报告》《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办校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公布了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熟理工学院党办校办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正兴围绕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的专题党课,徐正兴指出,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我们持续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个人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集中展示了党的伟大奋斗的最新成果,显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也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其中,个人重点“原汁原味”阅读的重点之一是“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接着,徐正兴进一步结合工作思考、岗位工作从历史维度、现实维度、未来维度出发如何做到“知行合一”。

5(1).jpg

14(1).jpg

(马志颖/摄影 王中教/供稿 姚勤/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