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传承五四薪火”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22日14时36分    阅读:52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月17日至21日,材料工程学院青协办公室于线上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传承五四薪火”主题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劳动的魅力。

本次活动以线上征集校园劳动瞬间摄影作品的方式,号召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劳动,记录自己的劳动经历,分享自己的劳动感悟。刘志远同学在作品中分享到:“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广大劳动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辛勤劳动、艰苦奋斗,谱写华丽篇章,形成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恰逢五月,新时代青年学子更应紧跟时代的步伐,高举五四旗帜,学习劳动楷模,立足自身,弘扬五一劳动精神,砥砺奋进,笃定前行”。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发现身边的劳动之美,感受劳动之乐,充分展现学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图片5.png


(刘志远/供稿 谢学/审核 王保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