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读《悲惨世界》——湖畔书友会走进汽车工程学院
2018年05月28日12时02分    阅读:626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8210 - 副本.JPG

5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开展“走进《悲惨世界》,用心聆听心路蜕变历程”的大型阅读分享会活动,人文学院老师甘滢和图书馆老师肖雪花受邀参加读书分享会,汽车工程学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针对《悲惨世界》中主人公冉·阿让的心路蜕变历程展开了深刻的探究讨论。主持人抛出关于《悲惨世界》的一些问题和同学们讨论,台下学生们也都积极主动地发表自己见解,现场互动热烈。左右剧社还表演了《悲惨世界》中的精彩片段,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读书,是人生积累,能够塑造健全的人格,锤炼顽强拼搏的意志。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不仅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知识和提高个人素养,也可以让同学们在了解探究小说主人公的心路历程中,感受到温暖和生机,学会用最顽强的心去拥抱生活中更美好的明天。

IMG_8202 - 副本.JPG

(房微/摄影 房微 张猛 /供稿 温杰/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