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实地自查
2024年03月15日10时42分    阅读:3524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带队对东湖校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自查,我校党办、宣传部、纪委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重点对知新楼、敬行楼、笃行楼、执中楼、慎行楼、学生公寓等场所,就校园控烟、车辆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实地自查。李俊峰表示,要加强常态化督查,落实各部门、各学院工作责任,确保楼宇、包干区无卫生死角(无烟头、纸片、白色垃圾等);及时做好楼宇墙角的废弃物,安全隐患的排查等;加强校园车辆停放规范治理,有效发挥学生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尽快出台校园控烟规定,做到室内禁烟、室外设点、重点包干。他强调,对于常态化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形成跟踪反馈机制,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单位通过谈话提醒、内部通报的形式加强督导,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40315152040.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152124.jpg

(袁玫鹃/摄影 李亚/供稿 尤小红/审核 俞进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