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本周工作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9月27日 )
2019年09月27日16时47分    阅读:5308

本周工作开展情况:

1. 周一上午,学校召开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布置学校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及时间要求,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士中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2. 周三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专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方式,主要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交流学习体会。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士中主持学习活动。校党委常委和党群部门正职领导参加学习会。

3. 周三上午,党委组织部下发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4. 周三下午,学校举办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宏作专题培训,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5. 周四上午学校党委举办“用好‘学习强国’、推动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学习强国”交流会。

6. 各单位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个人完成了学习计划的制定。

7. 二级党组织完成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制定,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均召开了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8. 各单位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都确定了调研课题,开始调研。

下周工作计划安排:

1. 10月9日(周三)下午2:00-5:00 和晚上5:30-8:30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党群部门正职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交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开会时间待省委巡回指导组召开联络员会议后确定)

3. 二级党组织进行至少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4.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根据调研课题,制定调研方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调研。

5. 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开展“三问”、“三学”、“四重四亮”等活动。

6. 全校党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7. 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爱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