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寻访红色印记 激扬青春力量
2021年04月09日13时49分    阅读:2622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09135330.jpg

http://epaper.yzwb.net/pc/layout/202104/09/node_SZ03.html#content_909021

清明假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寻红色印记,用百年党史激扬青春力量”的青年大走访活动,用青春激情寻访红色记忆。

计算机学子打造行走的课堂,“党史学习教育团队”数媒201班,来到中共常熟党史馆观摩学习,感受到常熟人民在革命斗争中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民族精神。“铭记先烈团队”计科181班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追忆民族历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软件19来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他们仿佛望见了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事迹,在怀铭记历史中接力奋斗。

本次活动寻通过访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实地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青年学子在学习党史中激扬青春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