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01日10时19分    阅读:4079
供稿单位 / 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促进青年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9月30日上午,我校在志交会数据中心会议室举行《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全校团干及团委工作人员参与。学习会由校团委书记吕玉主持。

论党的青年工作_副本.jpg

会上,王任指出,青年团干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对团工作相关文件及政策学深悟透,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中。她表示,工作要抓住重点,结合专业特色打造精品活动,形成品牌特色,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求新求变;要多与学生深入交流、思想碰撞、激发创新,不断开拓工作新思路。

DSC_6771_副本.jpg

活动期间,学校还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从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领学、团干带学、学生组织活动联学、全体学生跟学、多维媒体促学五个方面展开。广大理工青年积极响应,以信仰公开课、“青年学习社”为抓手,以“团委视频号”“团委公众号”等为载体,依托主题团课、团日活动、主题班会、读书分享会等多种形式领会著作的重大意义、理论脉络、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集_副本.jpg

(王奇安/摄影 宋佳玲/供稿 吕玉/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