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2023年12月05日16时58分    阅读:2635

202312051701762320642646.jpg

125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持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备用.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尤小红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下一阶段的改进举措等方面汇报了学校9月份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介绍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或需引起重视的风险点,并讨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李俊峰在讲话中指出针对当前的风险隐患,各部门要做好安全大排查工作,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解决师生思想难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理论学习建构权、意识形态话语主导权和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权,落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树立“大平安”理念,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以此为契机,构建校园“大平安”格局;要加强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各部门要提前对各个时间段、重要节点进行舆情风险点研判,如发现本部门、本单位出现倾向性、苗头性舆情,要及时对舆情进行引导和控制,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能力。

202312051701762346865908.jpg

(王保红/摄影 翁丽霞/供稿 尤小红/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