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新生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10月15日09时52分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B637D01C50C15C1D99EF3F655B10D4BD.jpg

为了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更加切实的知晓新生的宿舍情况,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10月13、14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新生班主任分批走访了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问候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班主任们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新生进校后的感受,饮食、住宿等各个方面的生活情况,并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给出了有效的建议。而关于学业和社团生活等问题,新生们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随后,班主任对各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帮助新生提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鼓励新生逐步提高自理、自立的能力,希望新生们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习惯大学校园的学习节奏。除此之外,老师还细心叮嘱了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提醒新生们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工作。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出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王珂苹/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