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及慰问活动
2023年09月06日20时32分    阅读:53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9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带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设备及卫生情况,并慰问返校老生。

各位老师对学生宿舍的水电设备、床柜家具等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上报维修,全力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对同学们的新学期提出期望、并对同学们的问题和需求给予解答和指导,对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告知学生解决期限。各位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并严禁使用违章电器。

此次集体下宿舍活动是老生返校后的“第一堂课”,也为新生顺利入住宿舍及接下来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和谐有序开展打下坚实铺垫。

0dd8e392ee22c8ab5d53d09700256bb_副本.jpg

(吴海松/供稿 俞进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