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汽车工程学院赴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9月08日10时29分    阅读:70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0230907_164747.jpg

9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院长焦洪宇,院长助理董利明一行前往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陈夫海,研发总监陶华,人力资源总监姜海燕,人力资源经理徐晓琳等出席活动。学院青年博士叶飞、于照鹏、张盛龙,以及企业技术代表刘海军、薛宇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夫海对汽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市场定位、商业模式、成绩荣誉、员工薪酬福利等。他表示,公司专注于太阳能跟踪及支架系统的研发、智造和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跟踪系统制造商,双方在实习招聘、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前景广泛,希望双方以访企拓岗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梁秀生从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特色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及院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焦洪宇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动产学研融合,协同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联合攻关,进一步畅通渠道,搭建平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就企业需求与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与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学生与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中信博党建活动中心。 

IMG_20230907_181654.jpg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开拓了市场化就业渠道,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IMG_20230907_181203.jpg

(杨创/摄影 黄小A/供稿 俞进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