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大检查及大扫除活动
2023年09月08日18时35分    阅读:117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9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2023级辅导员吴海松以及2023级全体班助齐聚在东南校区学生社区,为即将到校的新生们进行宿舍设备,安全大检查以及卫生大扫除。

各位班组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他们逐一打扫每一间新生宿舍,清扫浮尘、擦拭桌面、检查卫生间,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他们还对水电、家具等设备进行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报修。此外,学院制作了精致的床贴,上面印着每位汽院新同学的姓名、学号、宿舍号和床号,由俞进伟带领2023级年级助理刘朝阳为399个床位一一张贴。

宿舍是大学生在学校的“小家”,是重要的“第二课堂”,起着重要的环境育人作用。此次行动饱含着学院领导和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关怀和期待,致力于为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条件,最终助力他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未命名.jpg

(吴海松/摄影 刘朝阳/供稿 俞进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