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年09月14日10时51分    阅读:64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9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审计处处长、校纪委委员周英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代表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院长焦洪宇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梁秀生分别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发展、认真检视整改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推进全院各项重点工作,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扎实成效,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

2.jpg

梁秀生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下一步,学院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强化思想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抓实抓细整改落实;进一步办好师生反映强烈的实事难事,全方位解决师生实际困难,让学院师生享受到更多的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总结提炼主题教育好做法、好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报告结束后,周英组织了主题教育测评工作。

(王迎春/摄影 王迎春/供稿 梁秀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