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与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2023年09月27日10时55分    阅读:2070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上升照片.jpg

9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与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仪式在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周建明,公司董事会秘书、总部办公室主任朱文元,党总支委员宁伟;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专职组织员王迎春,党员代表张凯等出席活动。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周建明、汽车工程学院梁秀生代表双方进行共建基地签约。

会上,周建明书记介绍了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特色、党员教育、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公司党总支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创新建设,发挥党组织在事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梁秀生书记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党建情况,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双方围绕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党建新格局进行深入交流。

仪式上,双方围绕在合作科研、师资互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交流;对近期的博士进站、学生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具体工作进行落实。双方表态,将以本次共建协同党建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深化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汽院/摄影 qcxy/供稿 梁秀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