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办草坪音乐节
2023年10月25日09时37分    阅读:79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10251698197987673924.jpg

10月23日晚,商学院草坪音乐节在风雨操场举行,商学院的全体同学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承办,盛子谦、徐梦影主持。

此次音乐节活动中,商学院同学共表演了13个节目。其中包括歌唱,舞蹈,说唱等,种类丰富。开场,吴欣忆和谈敏雅带来的爵士舞迅速暖场。戴瑶的《入画江南》,才让卓玛的《不丹舞》,翟庆芳的《小雨》展示传统舞蹈的柔美气质。而徐赟的爵士和于一敏的拉丁则体现现代舞的力量与强弱控制。从朱晟岚的《走马》、闻佳露和吕雯静的《遇见》到左程程的《别问很可怕》、高章昊的《心墙》都在用音乐书写成长的感性与经历。伴着肖泰的《暗号》,商学院草坪音乐节落下帷幕。观众们被其歌喉与舞姿所吸引,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这次音乐节为商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次放松身心,结识伙伴,欣赏美妙乐曲的机会,同时也为表演者们提供表现自己的舞台。不仅让商学院学子欣赏音乐之美,还使商学院的艺术氛围更加浓厚。

202310251698198127468223.jpg

(英雯迪/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