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方向就业规划暨信仰公开课
2023年10月25日20时37分    阅读:2191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wecom-temp-254916-658a99c8ff1e4b4a430273cca3ba6743_副本.jpg

10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求真楼T2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方向就业规划暨信仰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学院实验室主任孙宜权主讲,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孙宜权根据近年毕业生就业困难的背景,分析市场现存问题,研究合作单位需求,提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授课计划。课程的主要目的有两点:一是增加C++编程训练的难度,二是提高项目任务完成要求。课程最后,他讲述近期工作安排,并介绍了低压电工证与其课程安排。

本次信仰公开课,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现在市场需求,加强了同学们对编程与低压电工的了解与重视。同时,为同学们的就业方向指出明确道路。

wecom-temp-272845-01aafac4273847a0e76d586cc1a21ec8_副本.jpg

(刘娴/摄影 王静怡/供稿 俞进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