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一站式”社区党建工作站第一次会议
2023年11月02日15时28分    阅读:72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wei1.jpg

11月1日下午,师范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召开了筹建后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韩钢主持,辅导员董欣蕾、李佳胜,以及来自组团内四所学院的社区自管会成员、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党建工作站的后期筹建以及具体工作展开,会上副书记韩钢介绍了党建工作站建立的内涵、意义及工作具体指南,鼓励引导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讨论。来自四所不同的学院的同学结合学生共性诉求和专业特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同学们表示:非常期待德政导师、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和朋辈导师的入驻,这种在自己组团内走几步就能找到老师解决问题困惑的便利将拉近和老师的距离,党建工作站也将成为让他们感到温馨踏实的港湾,同时自身也会在这里发挥党员先进性,历练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了具体工作指南,火热讨论了体现各学院特色的活动拟开展方向,初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站监督、管理和服务职责,将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育人方式落实起来,为“一站式”社区党建工作室综合功能实习最大化优化奠定了基础。

wei2.jpg

wei3.jpg

(张新悦/摄影 苏文慧 董欣蕾/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