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教育类专场
2023年11月19日13时53分    阅读:83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0.jpg

为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我校2024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走稳就业路,11月18日,常熟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于我校东湖校区就业大厅开展。本次招聘会由常熟理工学院主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相关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全程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帮助我校应届毕业生深度了解所学专业所从事的职业岗位,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和提升了学生就业质量。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4届师范专业毕业生,招聘会前期经我校层层筛选,经多方合议,最终甄选出36家单位参会,其中包括昆山康桥学校、常熟市昆承湖外国语学校、昆山昆城外国语学校、常熟市森林幼儿园、常州市宋剑湖高级中学等优质教育类单位,招聘专业涉及汉语言文学(师范)、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英语(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音乐学(师范)等不同专业领域,提供了195个高质量岗位。

参会毕业生怀揣梦想,就个人能力、专业适配、兴趣爱好、就业形势等方面向用人单位踊跃投递简历,各用人单位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我校相关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也在现场与单位招聘负责人积极沟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招聘需求,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本次招聘会积极响应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不仅有助于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还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平台,实现更好的人岗匹配,从而推动就业市场的发展。

1.jpg

2.jpg

3.jpg

(袁雪 钱畅/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