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3年12月11日09时00分    阅读:53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e7d4d5b7c6b6e5108a1b9b76f3d71700.png

为帮助学生了解和理解宪法的重要性和意义,培养法治意识和公民责任感。提高学生的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从而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和法律环境。学习宪法,可以增强学生的思辨能力、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能力。2023年12月4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开展宪法晨读活动不仅有利于引导学生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也有利于培育学生的宪法意识、使其成为宪法法律的坚定捍卫者和遵守者。未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加强有关宪法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开展“宪法晨读”活动,以此推动同学们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刘俊延/摄影 龚亚娟/供稿 陈新/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