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宪法学习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11日09时03分    阅读:49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432a293c6f461d60d6618149742851a.png

12月4日,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如约而至,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为响应“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法治教育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长结合宪法宣传教育短片、图片、宪法的基本内容、案例分析、交流讨论,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基础知识、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等宪法相关内容,以提升广大学生参与宪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和实效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更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性,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纺设学院把宪法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引导师生积极参与,推动学习活动广覆盖、见实效。要加强宣传报道,通过主题班会、观看直播等多种渠道集中展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亮点和特色,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丁雨/摄影 陈诺/供稿 陈新/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