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第三次)
2024年01月04日08时53分    阅读:236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月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求真楼T1-105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第三次),邀请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姚悦现场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1.jpg

会上,姚悦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存在的内忧和外患,从政策层面解读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毕业去向的分类以及不同毕业去向需要的就业材料,并从就业工作实操层面解答了毕业生普遍关心的“应届生身份”、签三方的必要性和益处。他还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心理和实际案例,建议大家在就业工作中要找准关键人、用好关键法,在班级内营造积极的就业氛围,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邱竹结合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总结经验教训,提醒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严格把握就业工作节奏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广泛而深入的谈心谈话,根据交流情况对毕业生进行精准分类、建立“一生一档”、实施“一人一策”,帮助毕业生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年新气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全方位提升全员就业指导能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席导/摄影 景磊/供稿 邱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