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2024年01月12日13时53分    阅读:274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112135109.jpg

2024年1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求真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旁听了大会。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惠国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3年(评议稿)》,分工会主席鲁宏的电信学院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审议了上述报告,会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分析提出了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教职工们一致同意以上报告,并投票通过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3年(评议稿)》。

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作总结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维霞/摄影 鲁宏/供稿 潘启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