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校领导带队走访苏州天空之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12日15时17分    阅读:1009

1.jpg

1月9日下午,副校长冯勇带队赴苏州天空之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院长刘继承以及相关教师陪同前往。苏州天空之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大疆教育)总经理刘欣欣、总工程师周洋、市场总监朱瑞清等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刘欣欣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及无人机业务市场发展方向等情况。周洋对无人机飞行新规及培训考证项目进行了介绍。

冯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无人机培训考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交流期间,冯勇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厅各类无人机。

据悉,苏州天空之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审核批准设立的一家通用航空企业,是大疆教育苏州总代,聚焦大疆全系、全行业无人机业务,打造国内领先的集无人机零售、青少年无人机科创教育、无人机研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定制、考证培训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2.jpg

(徐伟/摄影 徐伟/供稿 吴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