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子赴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2024年02月23日12时09分    阅读:566

c260183e8db4be55b5ade2fbcc415631.jpg

寒假期间,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来到了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为高三学子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精心制作宣讲课件、宣传手册,制定活动计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联系到母校老师并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今年的生源情况,并进班开展宣传,向高三学子们播放学校的宣传片,讲述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学生就业情况,他们鼓励高三毕业生奋发有为,向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进发,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并向有意向报考常熟理工学院的高三学子解答了他们关心的事宜。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高三学子们的热烈欢迎,激发了他们对常熟理工学院的兴趣和追求梦想的动力。


e50c96a04f2a2f08ec792118c675dec0.jpg

(肖铭格/供稿 徐晴/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