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返家乡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4年02月24日17时55分    阅读:190

为广泛宣传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寒假期间,电气学院资助宣传大使们利用寒假返回家乡开展了资助宣传活动。

不能把.jpg

资助宣传大使返回母校,以线下宣传为主要方式,顺利开展此项活动。资助大使进入班级,面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以及各类企业奖助学金等相关资助政策,并耐心细致地回答疑问,消除同学们的顾虑。资助大使更是用自己的切实经历和感受给同学们作讲解,表示自己在这些政策的帮助下,生活水平有所改善,学习成绩得到提高。

胜多负少.jpg

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资助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更多人关注了资助政策。今后,电气学院将不断丰富资助政策宣传形式,提高资助政策宣传影响力,让资助政策更好地发挥作用,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士大夫.jpg


(贺笑/供稿 徐晴/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