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2024年03月01日15时50分    阅读:19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胜贤,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2020级学生参加。

会上,顾胜贤首先给同学们梳理毕业的重要事项和相关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要及时了解毕业审核和学位审核情况,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他详细地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找准定位、尽快行动,把握春招黄金期,寻得合适的就业岗位,实现个人价值。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强化思想引领,加深毕业生对毕业和就业重要性的认识,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和满意就业提供全面的指导和帮助,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

(景磊/摄影 景磊/供稿 顾胜贤/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