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
2024年03月12日12时25分    阅读:18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学生大会1.jpg

2024年3月1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齐之厅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韦芊含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韦芊含总结了上一学期期末考试各班的不及格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充分重视专业课的学习,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通过讲解个别案例,提醒同学们涵养德行,注重日常文明规范,守规守纪,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鼓励同学们注重职业生涯规划,确立大学目标,充分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学生大会2.JPG

会议还邀请了生物工程221班的张怡婷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张怡婷同学结合个人的学习经历与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增强笔记记录意识、培养扎实的学习习惯,以及学会整合不同学科的知识。

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加强学生的日常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整新学期的状态,为同学们确定职业目标指明了方向。


(杨宇航 徐诗阳/摄影 杨宇航 徐诗阳/供稿 蒋超/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