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锋华正茂,我述我心”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3日19时02分    阅读:349

3月13日1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锋华正茂,我述我心”的主题活动,该活动由院青协负责,面向学院22、23级学生。

IMG_1326.PNG

雷锋,一个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名字。即便他的生命定格在年轻的22岁,但他却永远的活在了我们的心中。雷锋是我们每个人所要学习的榜样。在三月,我们迎来了学雷锋的日子。通过举办学雷锋的故事会活动,可以激发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活动当天,参与者通过讲述自己有关学雷锋的故事。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维持好现场秩序并对其进行拍照留念。整体活动氛围十分轻松欢快,同学们也沉浸在其中。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进行评奖,整理好比赛的材料,获奖者参加最后的颁奖与分享仪式。

IMG_1325.PNG

此次活动举行的十分顺利,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且鼓励同学们努力为社会作贡献。

(蒋李萍/摄影 陈潇/供稿 王中教/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