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英雄流于心中,画笔描绘印象”活动
2024年03月14日20时22分    阅读:149

3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英雄流于心中,画笔描绘印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让雷锋的英雄形象深入同学们心中。

IMG_1333.PNG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准备了纸笔,画好了样板作为参考,并在大活西侧搭建帐篷作为活动场地。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同学在纸上画出自己心目中的雷锋,或是与雷锋相关的物品,他们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群往来络绎不绝,许多不同年级的同学们为之驻足,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尽情描绘心中的雷锋,他们把心中对英雄的敬仰之情融入自己的作品之中,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每一张不同的画上都承载着同样的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精神。

IMG_1332.PNG

此次活动,不仅提醒着同学们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而且传承了雷锋精神,激励青少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更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让同学们更有做好人好事的动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发扬传承了红色文化与精神。

(周以安/摄影 周以安/供稿 王中教/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