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深化文明创建,践行文明礼仪”示范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19日14时29分    阅读:17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77777777.jpg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全过程,3月18日下午,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221班在闻道楼2109围绕“控烟、防诈、校园文明骑行”等主题召开示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题为“深化文明创建,践行文明礼仪”。学院党委副书记、班主任韩钢,辅导员李佳胜及其他班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班会。

在班会上,班长陶思炎同学依次就“控烟”“防诈”“校园文明骑行”三项内容开展宣讲,通过展示真实案例视频,向同学讲解了吸烟的危害以及生活中常见的骑行隐患,并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警惕诈骗。班会最后,班长组织大家学习《创建文明校园应知应会》,并现场签署《校园控烟承诺书》,班主任韩钢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汉语言文学(师范)221班的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让文明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争做文明校园的建设者。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jpg

(王思晨 李佳胜/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