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昆山威胜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0日13时45分    阅读:471

3 月 20 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率队赴昆山威胜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此次访企拓岗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与岗位,公司总经理刘威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高校.jpg

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吴涛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并与技术总监关于产品研发、生产运营、市场前景、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幸福吧.jpg

座谈会上,吴涛对威胜达公司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培养方案。吴书记指出,校企合作是实现资源优化整合的有效途径,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的校企合作模式,期望与企业保持长期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双方就校企合作方案、毕业生就业服务、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研讨。通过搭建有效平台、契合企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等方式,开展良性合作,实现市场与就业的双轮驱动。

规格.jpg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合作的目标,为“育人”与“用人”双向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吴涛书记希望双方以需求为导向,在坚持以民为本的前提下,整合多方资源,建立长效化的校企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助力更多优秀电气学子就业,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