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知应会大讲堂】数统学院党委开展 《纪法底线 警钟长鸣》纪法讲座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4年03月20日17时42分    阅读:61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5.jpg

3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活动,全体党员齐聚怀德楼报告厅,深入学习2023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党课由校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季益飞主讲,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7_副本.jpg

讲座中,季益飞以《纪法底线 警钟长鸣》为题,对2023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重点分析,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条例的相关规定,特别是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行为的相关条款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据悉,此次专题讲座,是2024年校纪委组织开展的应知应会大讲堂活动之一。讲座对全体党员既是一次党的纪律教育,也是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遵守纪律、不越红线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王楠/摄影 仲云香/供稿 陆雪良/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