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沙钢集团”进校园职业大讲堂
2024年03月20日23时49分    阅读:20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20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于东湖校区就业大厅举办“沙钢集团”进校园职业大讲堂,本次活动由公司企业经理主讲,副院长章志勇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

活动现场,姚经理通过视频和现场解说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发展过程中创下的多个“第一”,而后他详细地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现状、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信息。他希望通过本次职业大讲堂,能够让应届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行业状况、企业情况,提供更加合适的就业方向。此外,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姚经理也向同学们讲诉了公司重点需要的化工材料电气方面的人才,以及现在必不可少的安全工程方面的人才,这些都很重要。而且这些人需要创新意识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承压能力,能够勇于接受挑战性工作。

此次职业大讲堂,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接触、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的桥梁,同时让同学们对于行业的发展趋势、就业前景以及自身的职业目标有更为明确的认知,从而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据悉,沙钢集团位居全球钢企第5位。作为世界知名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以“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沙钢,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实体经济企业典范”为愿景,稳健推进贸易物流、金融投资、资源能源、数据中心等非钢产业板块。

202403201710950133702044.jpg

(张雨涵 /摄影 张雨涵 李勇辉/供稿 章志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