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捐赠传递文明,爱心接力希望”活动
2024年03月22日13时04分    阅读:111

3月21日12点到12点45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捐赠传递文明,爱心接力希望”的主题活动,该活动由院青协负责,面向全体学生。

IMG_1410.PNG

学生已经成为消费领域里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由此引发的过度消费铺张浪费等问题越来越多。学生手里拥有很多闲置的东西,毫无用处又弃之不舍,造成严重浪费。通过举办校园义捐的活动,可以减少浪费。在活动当天,参与者把自己废置的东西捐出来。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维持好现场秩序并对其进行拍照留念。整体义捐活动进行什么顺利。活动结束后,整理收到的义捐活动,并且整理好基金数额和活动材料进行总结。

IMG_1409.PNG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为大家建立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同时也提高物品使用率减少浪费,把废置的东西通过义捐的形式变现金,直接帮助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

(陈潇/摄影 陈潇/供稿 王中教/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