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爱心接力”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2日15时17分    阅读:17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2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监察部于闻道楼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中国人的做人准则,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而我们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应当去学习雷锋精神并纪念雷锋。本次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展开:分享身边的学雷锋行为并形成纸质文稿、撰写以学雷锋为主题的纸质文章、制作“学雷锋”的宣传图等。活动一开始,便有同学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现场,将它交给了相关人员;还有的同学在现场领取纸和笔,凭借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很快完成了作品;更有同学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学习雷锋做的好事。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何为雷锋精神,并且愿意去弘扬这份精神。“只要我们从身边的事起,这些都不难做到。”雷锋那时便是这般做的。


QQ图片20240321154131.jpg


(郭金苑/摄影 陈凯/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