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雷锋月手抄报比赛
2024年03月23日00时00分    阅读:137

3月14日至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为主题的雷锋月手抄报比赛,学院部分大一的学生参与。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社会正能量,计算机学院于本月举办了“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雷锋月手抄报比赛。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参与,展现了学院师生对雷锋精神的敬仰与传承。

参赛作品内容涵盖了雷锋精神的多个方面,包括助人为乐、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等。手抄报以简洁明了的文字和生动的插图展现了雷锋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例如王依媚同学以绿色为背景,绘有雷锋头像,仿佛注视着我们要争做时代新青年;袁梦同学以橙色为背景,上面附有很多雷锋的名言,以及对雷锋的简介和他精神的诠释,非常优秀。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不仅考虑了作品的美观程度,更注重其表达的深度和内涵。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数个优秀作品,并颁发了奖项以表彰参赛选手的努力和创意。

此次手抄报比赛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更是对同学们美德情怀的展现。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励更多的人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共同建设美好的社会。


IMG_4939.jpeg

(李浩/摄影 李浩 李享/供稿 王学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