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南通瑞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进校园职业大讲堂
2024年03月25日13时20分    阅读:90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2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就业大厅举办了职业大讲堂活动。本次讲座由南通企业的曹振经理主持,21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进行深入思考和规划,曹经理从职业规划的五个方面--规划、目标、决策、行动、再评估成长,进行了生动而富有哲理的讲解,强调了生涯规划对于人生目标的确立和意义追求的重要性。他还特别强调,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同学们应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不能盲目跟从,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此次职业大讲堂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思考和探索。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能够更好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为未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_1711251982959.jpg

(张雨涵 李勇辉/供稿 章志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