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与计算机学院交流
2024年03月26日15时30分    阅读:666

202403261711438318113944.jpg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人才培养与学生创就业的有机融合,3月26日上午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熟校区负责人王梦南与项目负责人李洋来校交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教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梦南对公司发展历程、服务项目、核心理念与优势进行全方位解读。王中教从学院办学规模、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学生实践、产学研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院企双方合作共赢。他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更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迫切需求。

长期以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就业需求导向,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学校将继续通过此项工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持续加强院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顾秋忆/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