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27日10时02分    阅读:681

24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新闻图片.jpg

3月2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百工楼540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会议。

会上,吴涛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的有关精神,特别就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具体说明,并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吴涛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最佳党日活动、书记项目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蒋君娴/供稿 吴涛/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