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控烟行动”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安全大排查专项整治活动
2024年03月28日15时59分    阅读:997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电气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控烟行动”和“寝室检查”为主题的学生社区安全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以提升学院师生的控烟和寝室安全防范意识,打造更加清新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寝室环境,创建文明平安绿色校园。

QQ图片20240328155702.png

一站式社区安全检查中,辅导员老师们带领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分组对各个公寓楼的重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吸烟、违规电器、违禁物品等情况,同时对宿舍矛盾、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等问题也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摸排。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细心交谈,了解和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状况,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卫生等问题的宿舍及学生进行问题记录、批评教育,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的相关管理规定,保持良好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习惯,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为学生健康生活、学习提供有力保障,有利于学院更好进行宿舍管理相关工作。

(马塬皓/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